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月下潭深聲更响..


霧裡雲煙荷花俏

芙蓉曼麗愛故香

天上銀河光閃亮

..月下潭深聲更响..

**

銀箏夜奏簫双管

琵琶孤星抱月琴

瑤池歌舞齊升樂

..鼓動深閨夢裏人..

**

《千年緣》

11 則留言:

  1. ⊹♫*.•MY █▄ϑVҼ 趣仙 ೋ甜夢。.•★晚安
    好忙呀...未回覆YB...E-Mail...\(。◕‿◠。)/

    回覆刪除
  2. 你來了,小時候我很怕看聶小倩,因為她是鬼,劇中有恐怖的畫面,現在老了不再怕了。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早晨?我剛從电話收到信息,但是看妳時間是下午7時???……搞到一頭煙

      刪除
    2. 你要把時間SET為香港時間呀!

      刪除
  4. 明明終於到步了...雖然有些慢吞吞還好冇為迷路!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梗係知道啦.!初來報到..比D設定搞到一頭煙呀.!依家好些..所以沒即時回應

      刪除
    2. 剛打錯字..後刪除..返回又要永久刪除..又打過..唉!好鬼煩..閒聊使唔使驗證碼..又乜乜..

      刪除
  6. 讓我讓我高飛 能見到一絲轉機
    新的希望升起 曾歷過苦楚痛悲 今應知何方去
    看疾風冷雨 遠景也迷離 前路在我的雙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