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風吹蓮花連葉舞

郊外誰人不賞天

桃李含笑還鮮艷

..晨曦森上霧裡牽..


**


「每一个晚上」 歌词

 
我突然无言地静了下去 细心把你望
只想再看一次      令我暖暖的眼光
在漫长漫长路上    你我未重遇那天
今天的目光天天我会想千趟
已淡忘从前共你渡过几多风与浪
只知过往欢笑
大半数也因你起
在漫长路途莫论你我未来在那方
一天风在飞  一天我不忘掉你
每一个晚上我将会远望无涯星海点点星光
求万里星际燃点你路    叮嘱风声待呼唤你千趟
友谊绵绵无尽      你共我纵使分两岸
此心也永跟你共往远远的那方
寂寞时倦时若你要热诚目光
只需轻轻把我去想一趟
每一个晚上我将会远望无涯星海点点星光
求万里星际燃点你路    叮嘱风声待呼唤你千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