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可頤
+魯公子請問古時有無cha cha 跳呢 ? 

魯公子 
考起喎……等我問吓趣仙……查查先!


趣仙
Cha cha 古代是蕃薯文、當時古代沒有電子玩具、沒娛樂…農民只耕田、破柴……無聊時攞住柴枝揮武……你攻我退、你退我攻???
所以(^_-)柴柴……义义、猜猜、變了Chacha囉!( ̄∇ ̄)









可頤
哈哈哈果然答得古靈精怪喔,冇得彈,咁,tango又怎來的呢?





趣仙
Tango原是彈高或蛋糕共通……有一次蕃幫使者來到、剛巧某女子身材矮小、被她剛弄好的大蛋糕阻擋!女子彈高看看完成品、那蕃幫來使抱她腰……轉吓望吓、因而成mango蛋糕舞:tango


可頤
哈哈真係令到我茅塞頓開喇,哎呀,多謝曬。笑死我喇,救命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